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样幸福》方青卓变身善良继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6:04  新闻晚报

  记者 曾索狄

  晚报讯家庭情感伦理剧《别样幸福》将于3月20日在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昨天,该剧主演方青卓、涂凌、徐露(微博)、洛葳来沪为该剧宣传。

  告别了《新还珠格格》中颠覆性的“容嬷嬷”,此次方青卓出演了一个乐观善良的“继母”,她想尽了一切办法,无怨无悔地照顾一群麻烦不断的儿女。而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方青卓也化身大家长,不断为“女儿”、“儿媳”说好话,她坦言,演这部戏就是“挖心挖肝”的感觉,几个女演员都拼尽了全力。

  方青卓还透露,她和导演萧锋合作了三十多年,彼此之间十分默契,虽然导演平时在现场从来不带剧本,但认真程度令人惊叹,“他每天坐在那里戴着耳机就像听人聊天一样,但只要演员说错了一个字,他马上会指出来。有一次,我走路的时候想说加个叹气吧,就没和导演商量,结果一拍,导演立刻说:‘方老师你刚刚加了个叹气吧?这是不对的。这个人物不是这样的。 ’”

  今年家庭情感伦理剧火爆荧屏,《别样幸福》中也不乏对婆媳情感和妯娌关系的讨论,如何才能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方青卓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大家的生活都差不多,相通但是又有不同。我觉得这个人物特别饱满,我一边演一边掉眼泪一边学习,这个人物那么无私,我方青卓自己都做不到,你们看了一定说好。 ”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