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样幸福》观众见面会 徐露解析别样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6:51  新浪娱乐微博
见面会上徐露回答记者问题 见面会上徐露回答记者问题
该剧主创合影 该剧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方青卓、徐露(微博)、涂凌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情感大戏《别样幸福》将于3月15日起在上海东方影视频道每晚三集连播,讲述平凡的“老张”家所经历的一系列悲欢离合,感受平淡中流露出的别样幸福。剧中,徐露扮演“老张”家孤苦伶仃的二儿媳“廖敏”,在受尽丧夫失子之痛,经历万千磨难之后,终于迎来大团圆结局。日前,徐露便和众主创一起出席了该剧在上海举办的观众见面会,与大家一同解析别样的幸福。

  家庭伦理情感戏《别样幸福》以老宅拆迁为线索,讲述北京老户“老张家”在生活中所经历的喜怒哀乐,他们有矛盾,有幸福,有体谅,有珍惜,整部戏用真情作为笔墨,勾勒出“老张”一家美好的幸福生活,让观众感受到了平淡生活中的别样幸福。剧中,徐露扮演老张家二儿媳“廖敏”,她经历了丧夫丧子的痛楚之后,一度不敢面对未来生活,可是在老张家亲情之间体会到了幸福的感觉,再次重燃梦想的希冀。此次见面会上,徐露也表示:“女人一生所追寻的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有个温暖的家,虽然‘廖敏’经历种种磨难,但最终同家人化解了误会,迎来了别样幸福。”

  当日,徐露身着一袭喜庆红色毛衣亮相,尽显女性成熟优雅的气质与其独有的亲和力。先前曾在《情深深雨蒙蒙》、《金粉世家》、《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等多部热播剧中均有卓越表现的徐露,她凭借温柔动人的形象以及娴熟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并且她多次以命途多舛的女人形象示人,因而还被观众评为“荧屏苦情女”,此次出演《别样幸福》她可谓信手拈来,诠释小人物在平淡生活中的不寻常体会,势必会再次煽动观众情绪,催人泪下。                                                  (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