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雨润:《刑名师爷》打造高智商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吴奇隆婚照 吴奇隆婚照
霍建华婚照 霍建华婚照
惊险剧情 惊险剧情
《刑名师爷》剧照 《刑名师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惊险探案悬疑剧《刑名师爷》总制片人兼华影盛视CEO赵雨润近日表示《刑名师爷》打造高智商剧,就是要“好看”。

  华影盛视的团队都是从剧本出发选的,这部剧先会在国外发行,所以要选在华人地区比较有知名度的,考虑到整个的影响程度,所以一开始没有把重点放在内地演员上。这个过程是天时地利人和。现在人更注重智商,这部剧就是高智商的剧,5分钟就有一个反转,观众更多的是来自于新媒体,来自中青年阶层,他们会很喜欢高智商的东西。

  原作者《刑名师爷》三部已经点击过千万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基础,很多的播出平台就非常看中这样的基础,华影盛视的“同版权全制造”的模式是用户的一种流动,用户的源头就在这里。如果是闭门造车的一个剧本,第一部就丧失了。华影盛视希望打造一个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因为这种模式比突然之间大红大紫的一个作品更有价值。听说好莱坞有一个数字,电影本身和它的周边产品的产值是1:4的比例,在中国是一比零点几,除了“喜羊羊”可能会好一点以外,因为基本上就没有这个概念,当然版权保护的问题,但还有就是影视业也还是需要更多的像盛大一样的新媒体进来,可能是更商业化的东西,才能把很多事情健康正常地发展下去,有的时候时机很重要,这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赵雨润称自己只是掌握大方向,华影盛视是非常尊重创作组的。赵雨润当时跟袁导讨论说,盛大是做游戏出身的,剧中是否可能加入一些游戏的理念,比如过关斩将、完成任务、几大势力,他说其实这和影视剧是不冲突的,故事里都会有几大势力嘛。另外赵雨润也跟导演说,结尾你弄开放一点,因为后面还要做《刑名师爷》二、三部。二、三部现在正在规划,可能会做得更宏大一点,比如剧中的“镇海县”可能会和《龙门飞甲》中的“龙门客栈”一样,会很有意思。音乐上小刚担纲片尾曲,希望做中国风的歌曲,越虐心越好。

  制片方表示,《刑名师爷》有望在9个地区发行,播出时间可能是今年年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