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爷们向前走》童一丹哭戏多被称催泪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4:05  新浪娱乐微博
童一丹《是爷们向前走》剧照 童一丹《是爷们向前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出品的家庭情感大戏《是爷们,向前走》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冯远征(微博),秦卫东(微博),梁丹妮(微博),李建义(微博),童一丹倾情出演。童一丹因为在剧中几乎天天都是哭戏,于是导演等剧组成员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催泪丹”。

  《是爷们向前走》题材独辟蹊径,选取失意中年男子的奋斗历程为角度,展现了亲情、友情、爱情的力量,还原了很多中年人真实的生活状态,试图激发观众的广泛共鸣与积极的社会思考。

  饰演剧中杨大命妻子秀菊的,是“大唐辉煌”旗下签约艺人童一丹。曾出演过《兄弟英雄》,《五湖四海》,《终极证据》,《雪狼谷》等优秀电视剧的内地青年演员童一丹,在表演方面有着独特的天赋和勤奋的后天努力。剧中的秀菊是个现实,自私,一心想摆脱贫穷的农村女人。她不顾一切的抛弃了儿子和丈夫,从农村跑到了城市里,和老袁结了婚。婚后她过着平淡的生活,但她心里一直惦记着自己远在农村的儿子,想把儿子接到城里过好日子。可是命运的矛盾和挣扎,往往让她事与愿违。童一丹饰演的这个角色,每集都要泪流满面,是剧中哭戏最多的一位。以泪洗面是她剧中人物角色的一个特点,由于她每集都在哭,导演和剧组人员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催泪丹”。每次大家看到她,她都是泪流满面的在为剧中孩子的事情伤心难过。童一丹说,秀菊这个人物命运很矛盾,很复杂,很纠结,有着无法复制的人物命运。(小晴/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