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热播 苏岩智斗狱友慧眼识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4:39  新浪娱乐微博
于和伟和苏岩剧照 于和伟和苏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苏岩(微博)、王丽坤(微博)、沙溢(微博)、于和伟(微博)等大牌明星联袂主演的心理谍战剧《青盲》正在浙江、安徽、江西、天津四大卫视同步热播。苏岩在这部高智商剧情戏中,演绎塑造了一个美貌与智慧兼备的关键性人物。

  《青盲》主要讲述了我党王牌特工“青盲”为营救化学专家“小猫”而主动入狱,利用智谋,完成一项不可能完成的营救任务的故事。活跃在大银幕上的实力女星苏岩,此次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一个身份非常特殊的女犯人张兰。在扑朔迷离、环环相扣的剧情发展中,张兰不仅要跟监狱里的男人们斗志斗勇保全自身安全,还能凭借一双慧眼在众多犯人中发现了最具魅力与实力的英雄人物张海峰(于和伟饰),发现他正暗中进行着越狱行动。从最开始的亦友亦敌,到最后的患难与共,张兰用智慧和美貌以及独特的交际手腕赢得了张海峰的信任,最终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在这部男人戏中苏岩的角色不仅非常出彩,而且每一次出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起自己这次饰演的角色,苏岩表示张兰在面对监狱中的各色人物和危难时都那么的镇定自若,八面玲珑且谋略在心,令人不得不赞叹这个身处逆境的女子竟有如此的智慧。

  (轶群/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