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彩桦加盟《五台山抗日传奇》与张卫健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4:5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彩桦饰演杨排凤 李彩桦饰演杨排凤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耗资五千万投拍、香港著名导演李翰韬倾情执导的抗日传奇大剧《独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兵排》即将开机。香港当红女演员李彩桦(微博)加盟《女兵排》,出演剧中女一号杨排凤,这也是李彩桦继《回家的诱惑》后最具突破性的角色,在该剧中将与张卫健(微博)大飙演技。

  以玉女形象出道的李彩桦因《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坏女人艾莉而人气飙升,这是否意味着她从此转型呢?李彩桦说:“演坏女人大家才想起我嘛,很多网友很恨我,但是找我签名却让我签‘艾莉’”。这次在《女兵排》中,李彩桦饰演的是五台山清平庵里俗家弟子杨排凤,她武功高强,行事鲁莽,但人很善良,在家仇国恨面前,毅然走上抗日救国的道路。

  在《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兵排》中,李彩桦饰演的杨排凤绝对是个喜剧人物,她就像是《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李大本事,杨排凤是一心想入佛门的贫苦人家女子,但天生与清规戒律犯冲,绝尘师太(惠英红(微博)饰演)只好让她当厨房烧火丫头。小慈灯与杀手对打时,她开始帮倒忙,后来歪打正着,让小慈灯反败为胜。绝尘师太去天津、上海等地讲经时,杨排凤留守寺庙,用磁铁菜刀破解了盗宝飞贼的无敌暗器“梅花针”和“铁流星”,用烧火棍擒住了太原女飞贼梅凤霞,八路军兵工厂进驻五台山后,扬排凤单恋厂长张鸿烈,练出神枪手,后来清平庵被日军烧毁,众尼姑遭难后,杨排凤开始变得成熟起来,组织尼姑们成立女兵排。

  李彩桦表示,《五台山抗日传奇》是一部悲喜交加的电视剧,杨排凤和张卫健饰演的张鸿烈从头到尾都是对手戏,一大半是喜剧,会让人捧腹大笑,但这部剧也有悲壮的、宏伟的场面,尤其是日寇入侵五台山后,对尼姑们的残暴,会让人悲痛。另外,她和张鸿烈的情感戏也会是一大看点,她单恋着张鸿烈,一心想嫁给他,她和张鸿烈之间是磕磕碰碰的爱情道路,从一开始不理解,但最后成为革命夫妻,有很多感人的场面。

  《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兵排》开辟了抗战题材的新概念,一样的题材,不一样的深度;共同的战争,人性的考量。雄阔壮烈的战争场面,特立独行的人物性格,恢宏曲折的故事情节,李彩桦出演的尼姑排排长杨排凤更是大有新鲜看点。此次,李彩桦在《五台山抗日传奇》里饰演杨排凤,对她来说的确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不过李彩桦信心满满,对杨排凤这个角色非常喜欢,坦言会比《回家的诱惑》里的艾莉更具亮点。文/六一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