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青盲》戏里戏外最爱红色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青盲》苏岩饰演明星张兰 《青盲》苏岩饰演明星张兰

  新浪娱乐讯 日前,越狱心理谍战大戏《青盲》正在安徽、浙江、天津、江西四大卫视火热播出。女星苏岩(微博)剧中饰演性感妖娆的电影明星张兰,红色高跟鞋则是她必备的法宝。

  在《青盲》这部电视剧中张兰不仅是魅力四射的巨星,也是周旋于无数国民党高官之间的交际花,更因此掌握了不少国民党内部机密,于是在既怕泄密又舍不得杀之的情况下,她被送到白山馆软禁起来,成为这坐看守最严密的监狱中唯一一个拥有各种特权的犯人。即使在监狱这种阴森的地方,她依然保持着令万众瞩目的明星风范,打扮得相当讲究,或素净或鲜艳的旗袍装摇曳生资,然而红色高跟鞋是她必备的法宝。剧中张兰和于和伟(微博)钻地道逃狱时,张兰穿着红色高跟鞋,走起地道十分不便,于和伟便让张兰换一双鞋,但她表示:我不想灰头土脸的出去,即使到死我也要穿着高跟鞋。造型上,苏岩要求为自己的旗袍搭配一双红色高跟鞋:“我想让大家一看到鞋,就知道是她,红颜色也给人以一种希望”。

  谈起张兰,苏岩表示很喜欢张兰身上那种特殊的个性:“她虽然是个女犯人,可是与众不同,身处逆境依然百折不挠,这才是真正大牌明星。”轶群/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