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首播告捷 阚清子角色喜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阚清子(右)厨师帽很喜感 阚清子(右)厨师帽很喜感
李沁和阚清子 李沁和阚清子

  新浪娱乐讯 由阚清子(微博)、李沁(微博)、林申(微博)、萨日娜(微博)、李艳等主演的催泪情感剧《守望的天空》,昨晚起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首播当天即夺得全国收视冠军。昨天(3月14日),在开播新闻发布会上,主演阚清子也动情的表示:“这个角色是我演艺生涯中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喜剧角色,我很开心参与到这么优秀的作品中,希望这部剧播出之后,能有更多热心的好心人关注孤独症这个群体,他们真的非常需要爱。”

  《守望的天空》是国内首部以关注孤独症人群并展现其生存状态的公益题材的电视剧。剧中各位主演用自己的真情表演,呼吁社会关注孤独症人群。这一点很快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微博上众多明星纷纷转发呼吁粉丝大力支持——满心汇聚的举动让演员和观众都感觉十分温暖。而在各大论坛上,网友感动的留言更是随处可见:“太感人了,哭湿了我一包纸巾。”“这部电视剧的赞助商是纸巾厂的吗?处处是泪点,纸巾都不用钱吗?”也有观众点评到阚清子的表演:“阚清子这次真让我们大吃一惊,去年,她的欣荣坏坏的来,今年,她的小露却那么可爱那么萌,爱死了!”“我一看见阚清子出来就想笑,她的表情实在太有爱了。”

  正在赶拍电影《诡先生》的阚清子,收工之后也抽时间翻看了各种留言,在看到大家对她的一致赞美时,开心极了,“谢谢各位朋友的喜欢,清子一定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多更棒的作品。最后还是那句话,这真的是一部很有意义的作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今天晚上的两集会更好看的。”  文/乔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