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白菜奇案》今日首播 毛林林版小白菜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毛林林版小白菜 毛林林版小白菜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改编自满清五百年四大冤案之首“杨乃武与小白菜”的三十五集电视剧《小白菜奇案》即将于3月15日18:45于黑龙江影视频道首播。导演并没有选择当红明星,而是选择了青年演员毛林林挑大梁出演小白菜一角,让外界对毛林林的表演分外关注和期待。

  四大奇案之首  毛林林坦言被小白菜吸引

  作为晚清四大奇案之首,“杨乃武与小白菜”的故事曾经令很多观众大感兴趣。谈起该剧和戏中饰演的角色时,毛林林坦言新版《杨乃武与小白菜》最吸引人的就是真诚、写实、温情记录等几大鲜明的特征,并直言她的戏份是主要负责跪和哭,毛林林说:“虽然小白菜是一个苦情女人,但是新版中的小白菜会有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小白菜的独立面出现,多了几分叛逆和真实,这也是吸引我接这部戏的主要原因。”

  塑造全新小白菜  毛林林版要现代

  一直把挑战更多角色,演绎不同人生作为奋斗目标的毛林林,凭借在古装剧《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八仙全传》、《聊斋三》以及红色题材电视剧《战火中青春》中的出色表现,吸引了著名导演郭宝昌的注意,确定其作为《小白菜奇案》中小白菜的扮演者。对此,毛林林坦言这部剧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不再把杨乃武与小白菜的爱情故事作为吸引观众眼球的重点,而是注重史实,以写实的手法展示跌宕起伏的案件情节。同时,毛林林还表示自己会尽量塑造出一个真实的、比较倔强的,符合现代人眼光的“小白菜”。毛林林说,“我不会去参考前辈的一些东西,会尽我最大努力塑造出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小白菜奉献给观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