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热播 张明明为隋俊波痴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8:23  新浪娱乐微博
《天涯赤子心》热播 《天涯赤子心》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之称的陈朱煌打造的亲情励志剧《天涯赤子心》正在东南卫视,广东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冯绍峰、佟丽娅、隋俊波、张明明、寇世勋等实力演员,这也是陈朱煌继《妈妈再爱我一次》后时隔22年又抛出的“重磅催泪弹”。

  被称为“父亲版再爱我一次”的《天涯赤子心》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漂洋过海来到厦门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近半个世纪的恩怨是非,小姐弟在经历了众多的艰难和挫折后也终于和父亲相认,该剧糅合了亲情、爱情、友情及各种人间真情。而张明明在剧中扮演的亦正亦邪的叶伟文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为爱痴狂的人物,他与隋俊波扮演的罗美芳从小青梅竹马,虽然最终没能在一起但是心中还是深爱的罗美芳,为了能帮助她夺回丈夫的心,稳固在家中的地位,叶伟文开始一系列的报复郑家甚至不惜绑架人质,最终给自己引来杀身之祸。“虽然叶伟文的行为比较极端,不可取,但是他对恋人的痴情却是很感人的,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自己的感情,不要为了爱去伤害无辜的人”张明明如是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