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宣传造势 王琳调侃儿子林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8:24  新浪娱乐微博
林申、赵文瑄、王琳精彩剧照 林申、赵文瑄、王琳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王琳(微博)、萨日娜(微博)、林申(微博)、赵文瑄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于昨天在京召开发布会并与昨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首播。该剧为国内首部以关注孤独症儿童成长为题材的剧集。剧中王琳饰演强势的母亲莫慧雅,而林申则饰演其儿子莫里,发布会上久未碰面的王琳一见儿子林申便开始调侃。

  《守望的天空》中王琳饰演的莫慧雅是典型的女强人,独自打拼事业支撑家庭。对于儿子莫里(林申饰演)则显得关心不够,从小将其送到国外读书,除了给予物质上的满足,莫慧雅没有更多的方式关爱莫里。戏里王琳对林申不苟言笑,戏外王琳则称林申是自己非常喜欢合作的演员,“因为他极其幽默。喜欢耍帅又总耍不好…很真实很真诚,也很有才”剧组工作人员称,王琳与林申是剧组里的开心果,不拍戏时两人的对话极像说相声。

  生活中已为七岁儿子母亲的王琳称:“对于莫慧雅这个角色跟自己相差很远。生活中如果可以,不愿意离开儿子一分钟,与儿子共同成长是自己觉得最幸福的一件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