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定美军特使》徐洪浩演绎血性纯爷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4:17  新浪娱乐微博
徐洪浩精彩演出 徐洪浩精彩演出
徐洪浩戏中造型 徐洪浩戏中造型
徐洪浩眼含热泪 徐洪浩眼含热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锁定美军特使》已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收官。该剧由宁海强(微博)执导,徐洪浩、杨蓉(微博)、李易祥(微博)等主演。日前,饰演剧中男主角郑大勇的徐洪浩表示,“郑大勇是我出道以来最喜欢的一个军人角色。他有血性、有信仰,不仅是一个纯爷们,还是一个真正的沙场英雄。”

  徐洪浩曾出演过《DA师》《追日》《我的兄弟叫顺溜》《我是特种兵》等剧,此次在《锁定美军特使》中,徐洪浩饰演了一位有血性、有气度、有风范、有情怀的新四军敢死队队长郑大勇。他表示:“我是一个部队演员,军人情怀早已融入我的血液之中,出演军人我更是责无旁贷。”而当被问到这么多的军人角色当中哪一个是自己最中意的,徐洪浩则脱口而出“当然是郑大勇,他不仅具备一名军人的综合素养,更有自己的人格魅力,虽然他身上也有一些小人物的小毛病,但这一点则更衬托了他人性的光辉。”

  据悉,由徐洪浩主演的《老严的女儿不愁嫁》和《麻辣白玉堂》都将于今年播出,在《老严的女儿不愁嫁》中,徐洪浩饰演“衰神”女婿携手李幼斌饰演的威严岳父上演一段搞笑又不失温情的翁婿大战,而在《麻辣白玉堂》中,徐洪浩则出演武侠传奇人物锦毛鼠白玉堂。徐洪浩坦言,未来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热情去诠释更多更有挑战性的角色,“我想去尝试一些文学性比较强的作品,比如《围城》,这对演员来说绝对要算是一个不小的考验。”(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