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日奇侠》出品方发声明否认拍摄发行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抗日奇侠》剧照 《抗日奇侠》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以《抗日奇侠2我是传奇》名称的电视剧正在国内部分地区通过商店、网络等渠道进行销售,其完整的剧集视频也出现在多个网站中。对此,《抗日奇侠》出品方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通过新浪娱乐发声明,称《抗日奇侠》并未拍摄或发行续集,对侵权行为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抗日奇侠》并未拍摄或发行续集的声明

  《抗日奇侠》是由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于2010年出品发行的电视剧,我公司此后并未拍摄、出品或发行过此剧的姊妹篇及续集。近期,我公司发现,冠以《抗日奇侠2我是传奇》名称的电视剧正在国内部分地区通过商店、网络等渠道进行销售,其完整的剧集视频也出现在多个网站中。这种盗用《抗日奇侠》名称的行为,使得部分观众误认为《抗日奇侠2我是传奇》为《抗日奇侠》的姊妹篇或续集,不仅对观众产生了误导,也侵害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我公司在此郑重声明,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并未制作或发行过《抗日奇侠》的续集或姊妹篇,且暂时并无拍摄此剧的续集及姊妹篇的计划,并未以“抗日奇侠2”命名过任何作品。在电视剧《抗日奇侠2我是传奇》中冠以“抗日奇侠2”的行为,是未经我公司许可的且与我公司并无关联。对于此类产品涉及的侵权行为,我公司将严肃对待,并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2012年3月16日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