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嫔妃》江西卫视将独播接档《明珠游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何杜娟(中)饰兰心 何杜娟(中)饰兰心
王艺曈饰郑贵妃 王艺曈饰郑贵妃
陈一诺饰姚芊芊 陈一诺饰姚芊芊
于清斌《大明嫔妃》剧照 于清斌《大明嫔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二十集古装大戏《大明嫔妃》,将于4月10日在江西卫视(微博)进行全国独播,汇集了宋洋、何杜娟(微博)、朱一龙、王艺曈、于清斌、陈一诺、陈思璇、关慧卿等知名演员!该剧接档古装轻喜剧《明珠游龙》,同为古装题材,势必会引起一番收视狂潮。

  《大明嫔妃》与《明珠游龙》PK大

  相对于网友正在热议的另类古装轻喜剧《明珠游龙》,《大明嫔妃》有着浓郁“宫心计”韵味儿,也成为观众最值得期待的剧情。该剧讲述了宋洋饰演的皇太子征选太子妃,何杜鹃饰演的兰心本有所爱,奴婢梅儿为了好姐妹兰心代替她进入太子府。不料被揭穿,兰心则不得不进到太子府,因为才华出众,深得皇太子和王恭妃的喜爱,由此引来宫中众多女人的嫉妒之心,演绎一场华丽悬疑的宫廷争斗!

  《王的盛宴》虞姬何杜娟加盟

  2010年底,《王的盛宴》曾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虞姬海选”,何杜娟从1万多名的参赛中脱颖而出,可谓是“万里挑一”。导演陆川(微博)曾夸赞:“杜娟在所有候选演员中并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她很干净,不浮夸也不浮躁,最重要的是杜娟没有野心,她愿意为了爱情放弃演艺事业。虞姬也能为爱情牺牲,我需要一个相信这样爱情的演员。”而就是这样一个虞姬将在《大明嫔妃》中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