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青盲》恋上于和伟 外表冶艳内藏纯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4:44  新浪娱乐微博
苏岩和于和伟 苏岩和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慈文斥资打造、杨文军执导的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正在浙江、安徽、江西、天津四家卫视同步献映。苏岩(微博)在剧中饰演一个将男人玩于鼓掌之上的电影明星,实则在妖艳霸气的背后藏着一颗善良温存、渴望纯爱的心。

  《青盲》不仅拥有复杂紧张的谍战剧情,更有凄美的言情戏贯穿始终。苏岩就在剧中演绎了一位充满着热情与智慧,爱情面前勇往直前、主动且执着的情感高手。正常情况下,没有任何男人可以逃过她的美色,然而执行越狱任务的张海峰(于和伟(微博)饰),却对这个艳美如花的张兰视如空气,任凭她如何施展媚功与心计,都无法勾起这个男人的丝毫兴趣。正是这一点的与众不同,张海峰成为张兰一直渴望遇到的那个干净的男人。

  张兰对张海峰的爱炽热到可以为他去死,在她的一颗渴望纯爱的美丽心灵下,剥去了风尘做伪装的面具后,展现在观众眼前的其实是一个最最真诚、勇敢、大气的可爱女人。

  媛媛/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