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之王》二轮卫视再播 直揭人性弱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柳云龙自导自演《传奇之王》 柳云龙自导自演《传奇之王》
《传奇之王》颠覆疲惫视听 《传奇之王》颠覆疲惫视听
《传奇之王》湖北卫视热播 《传奇之王》湖北卫视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传奇之王》近日在湖北卫视二轮播出,该剧由柳云龙(微博)自导自演,讲述水手林天龙从幸福生活跌落死牢,心灰意冷,到越狱成功,最后化身神秘贵族楚先生,先对恩人回报,然后再以极其漫长的过程耐心复仇的故事。

  《传奇之王》中,林天龙以一种合法的手段达到报复仇人的目的。他的复仇针对的是上海滩的检察官,上海警备区旅长,大金融商,他利用财富的力量与人们的各种弱点成功的达到一个又一个复仇的目的,把那些所谓的贵族们的黑暗面剥离出来展现在世人面前。

  剧中,卖友之人得荣,势利之人得财,徇私之人得劝。表面华丽光鲜的社会,充斥着底层人民的哭喊,贵族的奢侈与虚伪,散发着令人疯狂又绝望的铜臭味;在这里只有谎言才是真话,只有讽刺才是笑颜,只有谬论才是真理,只有枉法才是正义。而林天龙要对抗的,就正是当时鼎立社会的三大势力――金钱――顾相如是上海大银行的行长;政治――唐正是上海首席检察官,权倾朝野;军人――雷立刚拥有战功,是警备区的旅长。而最终林天龙榨干爱财如命的顾相如口袋中的最后一分钱;夺走对权痴迷的唐正所有的尊严;让色欲熏心的雷立刚死在温柔乡中,赤裸裸的将钱、权、色这人类三大致命软肋展示在所有人面前,告诉观众,这三大自焚利器的凶恶。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