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孙璐李光洁上演坠崖戏险象环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6:17  新浪娱乐微博
孙璐李光洁生死一线 孙璐李光洁生死一线
孙璐上演坠崖戏 孙璐上演坠崖戏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的《山楂树之恋》因其真实细腻再现小说中多个经典桥段以及丰富创新了多条故事情节线而备受关注,其中孙璐饰演的老三未婚妻首次作为具象角色呈现在了荧屏上,大胆女追男的举动也成为剧版《山楂树》的一大亮点,日前该剧上演的一场惊心动魄的坠崖戏,便是为爱疯狂的孙璐狂追李光洁(微博)而双双惊险坠崖,险象环生。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倾力将70年代整个青春力量的群像式呈现,因充满了新鲜与怀旧的淡淡味道而收到小说迷们的青睐,孙璐饰演的丹娘身上充满了年代符号、作为首位具象出镜的老三未婚妻而备受关注。她和老三一样,有着显赫的家庭背景,她的哥哥是老三最“铁”的兄弟,她更加是老三父母心中准儿媳的人选。对老三的家人而言,静秋是最不讨人喜欢的“第三者”。孙璐在第一集中的亮相可谓泼辣又带着一点小霸气,那股子对老三的“青梅竹马、永结同心”的专属爱意也像“三道杠女友”一样,给那个色调怀旧的复古年代增添了一丝别样情趣。而日前上演的另一场惊心动魄的坠崖戏更是险象环生,丹娘为了能得到老三的真心以对,在自己生日的那天不惜跋山涉水追到老三面前,就是为了能让老三的视线转回自己身上,而听到老三对自己爱情的婉拒更由伤心转为不管不顾的“一死了之”,老三为了救丹娘,千钧一发之际两人双双抱紧坠下悬崖,生死未卜。

  在谈到丹娘这个角色时孙璐坦称正因为她的生活坏境太纯净,没有一丝杂质,她对于老三的爱情才得以肆意滋长,她对爱情的表达也不同于那个年代的拘谨与约束,她会在老三面前大胆又直率的表露爱情,但是遭拒之后又会产生轻生的热血念头,这个人物是真实的带着必然的缺点与优点共存。但是初恋之情并不能成为三角恋关系,而包括静秋、老三、丹娘三个年轻人之间也并没有苦情纠缠的感情牵绊,孙璐表示丹娘对于老三的单恋也只是件美好的小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