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郑智化再唱《水手》 众星证件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7:53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晚21:2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如期上演。郑智化将亮相演唱《水手》《星星点灯》,陈赫(微博)、谭杰希(微博)私家证件照独家曝光,“还珠皇后”戴春荣(微博)演绎小黑屋精彩片段。袁成杰(微博)现场送花,方青卓收玫瑰坦言有“心跳的感觉”。

  陈赫、谭杰希证件照独家曝光

  本周五晚21:20分,《年代秀》00年代迎来帅哥组合。《爱情公寓》“曾小贤”陈赫搭档吉他王子谭杰希,场上两人各种耍酷,可没料到自己私家证件照在现场大曝光,前一秒还帅气十足的他们一下子都不好意思抬头了。陈赫说自己像“通缉犯”,谭杰希说“我整容了”,常宽一个劲笑说“两人真是男大十八变”。没想到话还没说完,自己的证件照就曝光了,还被鸥哥调侃“这不是当时通缉的二五王当中的一个吗?”袁成杰也表示,自己让人看了都得去吐的身份证已经被销毁了。可是当除下凤袍的“恶皇后”戴春荣的证件照一出现,就惊艳全场,嘉宾齐齐呼喊“好漂亮”。证件照上的明星到底长什么样子呢?敬请期待。

  郑智化:我从来都不需要励志   

  《年代秀》现场,郑智化撑着两根拐杖现身,从广告职场到音乐创作,从理想到现实人生,郑智化说出了自己多年的感悟。回首《水手》背后的曲折人生,淡定从容的郑智化显得有些激动。“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当《水手》的音乐响起时,时光仿佛回到了那个奋发向上的年代。在到处是泡泡的浴缸里,郑智化是怎样创作出水手在风浪里的歌曲呢?还有他强调一定要跟大家表明的事情是什么呢?

  袁成杰让方青卓再次春心萌动

  每次身边来了帅哥,方青卓都会像小女孩般开心,一个劲称赞身边这位帅哥各种美好。本期《年代秀》,阿不都力米提也来到方青卓身边,让方青卓直接害羞。而袁成杰把一朵漂亮的红玫瑰递到方青卓面前,方青卓眼睛都快笑没了。不过,久经沙场的方青卓还是hold住自己的芳心,立即提醒自己:我是他妈,让全场观众笑翻。本周五晚21:20分,请锁定深圳卫视《年代秀》。(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