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你到老》武汉热拍 冯丹滢新戏再演追梦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冯丹滢娇俏 冯丹滢娇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家一级导演巴特尔(微博)指导,郭晓冬(微博)、颜丹晨(微博)、侯爵、冯丹滢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陪你到老》正在武汉紧锣密鼓拍摄中,新锐女星冯丹滢在该片中出演一位活泼好强的妹妹成小朵一角。

  该剧聚焦了当下巨大的竞争环境与就业压力,讲述了当代人要在巨大的压力面前适者生存的同时更是要面临着情感危机、创业失败、社会诱惑等一连串的现实故事。冯丹滢在该剧中与郭晓冬成为亲兄妹,在追寻梦想的同时更是整个家里的小活宝兼开心果,为该剧锦上添花的同时亦成为了该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由冯丹滢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远大前程》将登录湖南卫视(微博)暑期档,剧中冯丹滢将以拼命三娘的形象出现在广大观众的视线里,为观众诠释一种初出牛犊不怕虎的勇敢拼搏精神。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