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盛宴》开机献唱 首次出演谍战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10:54  新浪娱乐微博
《盛宴》开机 《盛宴》开机
谭耀文与剧组工作人员 谭耀文与剧组工作人员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世纪三友(微博)联合南方电视台投资拍摄的谍战大戏《盛宴》举行了开机仪式,谭耀文(微博)、刘汉强(微博)、习雪、唐文龙、李芯逸(微博)等剧中演员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与以往拍摄的题材不同,《盛宴》是谭耀文接拍的第一部谍战剧,在开机宴上,谭耀文献唱一首《烽火情天》。

  《盛宴》讲述了民国时期,共产党与国民党之间扣人心弦的明争暗斗,该剧集合了香港、台湾、日本三地演员。香港演员谭耀文、唐文龙、廖碧儿(微博)、台湾演员刘汉强、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微博)等都加盟该剧。首次挑战谍战戏的谭耀文,将突破自身,塑造双面人角色,发挥正邪交融的别样魅力。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