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高潮迭起 王丽坤情陷于和伟难自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12:00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花样写真 王丽坤花样写真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丽坤(微博)领衔主演的心理谍战大戏《青盲》日前剧情高潮迭起,环环相扣的惊险场景和刺激悬疑的人物关系让这部大戏收视节节攀升。而女主角王玲雨坎坷的情感历程也让观众十分心疼,她在新欢与旧爱之间的挣扎也让本剧的情感戏大受关注!  

  作为演艺圈近年少有的80后实力女将,王丽坤凭借自己在多部热播剧中的精湛演技迅速掳获了观众的芳心。此次王丽坤在《青盲》中饰演的王玲雨与于和伟(微博)饰演的张海峰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原本两人要于十年前结婚,但张海峰却意外接受任务,为了掩护自己接下来的任务不得不"抛弃"王玲雨,他的目的也是为了让王玲雨死心,但王玲雨却始终不能释怀,十年来紧锁心门,独自忍受着"背叛"的煎熬。与张海峰的再次相遇让她内心再起波澜,即使明明知道张海峰在利用自己的情感,她还是不顾一切地一头扎了进去,希望自己的执着能够打动张海峰。王丽坤在剧中的角色从心理和情感经历上都与现实中的王丽坤有着巨大的差异,但王丽坤却把这个人物的心理准确把握,将王玲雨的情感经历演绎得深入人心,更是被《青盲》的编剧直赞演技毋庸置疑,他已经将王丽坤当成了王玲雨!  

  据悉,《青盲》在四大卫视的播出不仅引发热议,收拾近日更是稳坐第一。而由王丽坤主演的另一部大戏《婚巢》也正在北京地区热播,两部大戏同时在各大电视台的火热播出也让王丽坤的人气再次暴涨,而她的出色演绎也再次让这位"多面女王"名声大震!  果果/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