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妈妈》深圳热拍 贺军翔首演穷酸小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0:40  新浪娱乐微博
贺军翔、张璇、毛林林和宗峰岩 贺军翔、张璇、毛林林和宗峰岩
贺军翔亲自下厨煮面秀厨艺 贺军翔亲自下厨煮面秀厨艺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张璇、贺军翔、毛林林 张璇、贺军翔、毛林林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2012年重点打造的由贺军翔(微博)、张玉嬿(微博)、宗峰岩(微博)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励志青春寻亲大戏《加油妈妈》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3月18日,剧组首次邀请媒体探班。贺军翔在剧中抛弃了以往偶像剧中的贵公子形象,演起一个励志向上的“穷酸小子”,并挑战十分多的深情哭戏。在随后的采访中,贺军翔更表示希望今年能拿到学位证书,争取能早点大学毕业。

  剧情错综复杂 贺军翔称有点乱

  据了解,《加油妈妈》讲诉的是与父母失散的弱智少女夏菲菲(张玉嬿饰)被一对新加坡夫妇收养,并与留学生姚浩谦相恋,独自生下儿子夏平安(贺军翔饰)并抚养成为优秀的游泳选手,当平安代表新加坡到上海参加国际游泳比赛期间,他不仅被前女友周语晨(毛林林饰)抛弃,还因救前女友而受伤退役成为一位厨师,并找到自己的真爱李若愚(张璇饰)以及生父,最后成为家族企业的副董事长的故事。

  贺军翔所饰演的“游泳选手”以及“厨师”却没有以往他在偶像剧中那些贵公子的华丽形象,反而是一个励志向上的“穷酸小子”的形象,“造型比较轻松,发型也是中规中矩的”,他还说“这次比较像家庭伦理剧的感觉,我带着智障的妈妈浪迹在内地”,直言剧情十分错综复杂,连他自己都有点乱了。

  角色秀泳技厨艺 揭秘“厨师”多用替手

  虽然贺军翔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个游泳好手,但对出演“游泳选手”这个角色,他表示依然“十分的紧张”,因为拍摄的场馆是深圳大运会场馆,场馆设施非常好,而且水的深度非常深,“剧中我需要一口气从头到尾游完50米,拍摄一遍又一遍的。我害怕突然抽筋又没人救我”。问到是否特地为该剧去锻炼好看的身材,贺军翔称自己平常一直有保持运动,所以一点也不怕身材的问题,但表示没有刻意去锻炼。

  贺军翔在剧中另外一个身份则是厨艺高超的“厨师”,在媒体探班期间,恰逢赶上他与演员宗峰岩在进行“厨艺比赛”的拍摄,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也精湛于厨艺,贺军翔只是笑笑地答自己只会煎蛋、煎牛扒以及做沙拉。 再问是否有为“厨师”这个角色做功课时,他坦言其实拍电视剧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做功课,加上剧本也是边拍边写的,根本无法预料后面的剧情发展,因而只是大概了解一些手势、手法,并透露特写的部分其实都是在用替手,“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厨师,蓝正龙(微博)、周渝民过往饰演厨师的戏也多是用替手”。

  深情哭戏为亮点 坦言不喜欢演哭戏

  与之前热播的《爱上查美乐》以尺度大的床戏为卖点,《加油妈妈》反而是以深情哭戏为亮点,吻戏仅仅是“点到为止”。贺军翔说“原本以为在《爱上查美乐》的哭戏算有史以来最多的,没想到每接一部戏,哭戏便层层往上叠,所以这部戏的哭戏更多,几乎每一集观众都可以看到我在哭。” 谈到演哭戏的窍门时,贺军翔表示刚开始的时候会联想一些自己亲人去世的感觉,但后来发现拍戏时却几乎用不上,因此他通常都是看到剧本,进入那个角色,便自然而然地留下了眼泪,若实在哭不出,就会搓自己眼睛两下。但贺军翔说他自己其实蛮害怕演哭戏,“我不是不会演哭戏,只是不喜欢演哭戏”,因为每次在演哭戏的时候都让自己内心很纠结,需要每天都生活在那种崩溃的心情里,十分地折磨自己,“接着每次演完哭戏后又需要跳回自己,心情落差又十分大”。

  吻ELLA像吻哥们 希望今年拿到学位

  而对于与ELLA主演的电影《女孩坏坏》中的吻戏成焦点的问题,贺军翔表示与ELLA拍吻戏,自己会忍不住笑场的,虽然ELLA外表越来越女人味了,但依然感觉自己像是在亲吻哥们一样。问是否会亲自到ELLA婚礼现场,贺军翔肯定地表示“一定会去,我们是同公司的艺人”,还透露自己会送汽车的配件作为ELLA的结婚礼物。最后问到接下来的计划时,贺军翔表示工作之余,还得往返台湾去上课,希望今年能拿到学位证书。 丛玮/文  吴迪/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