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央视再播 杨童舒演绎好儿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0:45  新浪娱乐微博
杨童舒角色感人 杨童舒角色感人

  新浪娱乐讯 刚在央八结束热播的家庭情感大剧《家有公婆》近日在央视一套再次开播,收视率一路飙高,火爆程度再次升级。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苦命“媳妇儿”韩姗的杨童舒(微博)演绎好儿媳感动观众。

  据悉,《家有公婆》央八开播,便创造了央2012年的收视新高,平均收视超过2.0。而近日在央视一套二轮播出,势头依然不减。其中,饰演女一号韩姗的杨童舒以贴近生活的表演打动观众。作为一个踏平人生挫折勇往直前的女人,一位敢于承担全情付出的儿媳,遭遇婆婆的“百般刁难”却不离不弃,杨童舒饰演的这位“儿媳”韩姗可谓是模范媳妇。杨童舒称现实生活中自己在婆婆面前,也向来都是报喜不报忧,而且会怂恿丈夫定期陪婆婆,“儿媳陪婆婆一百次,不如儿子陪一次”。

  而对于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杨童舒也有自己的见解,“我觉得演员这个行业最精彩的就是可以有不同的经历。所以在创作每一部作品的时候,可以把一个人一生的脉络都感触到,然后为了诠释这样的角色,再去体验她的内心生活,再去找生活当中这样类型人的形象种子。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文/木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