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另辟蹊径 倡议2月22日设女婿节

2012年03月19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已经被媒体和社会大众关注了许久。该剧突破了电视剧中常见“婆媳关系”为题材,另辟蹊径,在“女婿”们身上挖掘新看点,用全新视角讲述了女婿在家庭中承受的“夹板气”,每日与丈母娘、连襟等之间发生的种种趣事。这部讲述“女婿血泪史”的家庭伦理剧,势必在新时代男性群体当中产生共鸣,东阳紫风也借势《新女婿时代》的女婿风潮,倡议将每年的2月22日设立为女婿节。

  《新女婿时代》由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亲自执导,联诀著名喜剧演员林永健(微博)、牛莉(微博)、李菁菁(微博)等人,通过讲述丁胜利(林永健饰)如何突破丈母娘给他带来种种刁难,最终将心上人向美丽(牛莉饰)娶进家门的故事,其中女婿与连襟、小姨子之间的微妙关系也为该剧带来诸多看点。

  《新女婿时代》剧本完全取材于现实生活,反映了当代女婿们在生活中遇到的种种现形现状,剧中的诸多小情景都是发生在每个人的身边事情,这种真实感会让准备迈进婚姻家庭的男人们,或者已经为人父为人夫这一的收视群体中产生更大的反响。据悉,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全国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国民女婿”是否是大家心中的模范,将由观众们来审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