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爷们向前走》秦卫东演绎忍辱负重农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3:28  新浪娱乐微博
秦卫东《是爷们向前走》剧照 秦卫东《是爷们向前走》剧照
秦卫东 秦卫东

  新浪娱乐讯 由周耀杰(微博)指导,冯远征(微博),秦卫东(微博),梁丹妮(微博)等众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电视剧《是爷们,向前走》日前已正式杀青。《是爷们,向前走》里秦卫东诠释一个木讷憨厚,胆小怕事的农民形象。

  关于刚刚杀青的《是爷们向前走》,秦卫东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为了让儿子生活的更好,忍辱负重,有苦都一个人承受的农村人杨大命。作为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拍摄自己公司的家庭大戏,大秦每天都不辞劳苦的拍摄。其助手表示,之前在在上海做完《要过好日子》庆功典礼当天,秦卫东直接回京奔赴《是爷们,向前走》剧组继续拍戏。

  据悉,今年安排满满的秦卫东,还拍摄了辽宁台的《女人当官》原班人马拍摄的第二部《女人进城》,还加盟中影集团电影《李可乐寻人记》中饰演一个心狠手辣的黑社会老大。对于新角色的理解,秦卫东表示,他不想一出现在观众面前就让大家给我定位在一种表演风格上,他要突破自己,各种人物各种风格都要尝试,都要挑战,这样才会有更多的表演经历,才能更加丰富其艺术人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