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热播 李艳装扮性感遭林申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4:18  新浪娱乐微博
李艳《守望的天空》装扮性感 李艳《守望的天空》装扮性感
李艳宣传照 李艳宣传照
左起:葡萄(李沁饰)、小露(阚清子饰)、韩佩嘉(李艳饰) 左起:葡萄(李沁饰)、小露(阚清子饰)、韩佩嘉(李艳饰)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关爱孤独症儿童”为主题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李艳饰演的韩佩嘉,和林申(微博)饰演的墨理一起在英国留学归来,平时的衣着品味都十分时尚性感,她的服装也成为了片中的一大亮点。

  韩佩嘉的穿着可以算是剧中最时尚最漂亮的,为了彰显出她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她在剧中变换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小礼服。这与李艳生活中的穿衣风格反差很大,除了出席时尚活动,李艳与这样的小礼服几乎是“绝缘”的。这跟她从小学习越剧也有关系,在表演时都是穿着戏服,在新版《红楼梦》中也是穿古装,所以在演现代戏时穿着这样性感的衣服还是第一次。为了摆脱穿着小礼服演戏时被约束的感觉,她还下了一番苦功,从走路到一些生活中的动作,都提前经过了练习,才达到最后呈现出来的自然的感觉。

  因为与平时的穿着反差太大,李艳在剧中的性感装扮,还遭到了林申的调侃。一次李艳穿了一件橘黄色低胸的小礼服,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觉得十分惊喜,没想到她能有这样性感的装扮。林申和她在一起搭戏的时候,却说:“真没法想象你还能穿成这样,太不习惯了!你这样站在我身边我都没法专心演戏了,很容易出戏啊!”

  据悉,在今晚(3月19日)播出的《守望的天空》里,韩佩嘉和葡萄(李沁(微博)饰)将会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手戏。 小西/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