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淼淼携《明珠游龙》做客节目变身古董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4:50  新浪娱乐微博
《明珠游龙》刘淼淼首次出演帝王 《明珠游龙》刘淼淼首次出演帝王
刘淼淼(左)与陈一诺(右) 刘淼淼(左)与陈一诺(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刘淼淼(微博)携古装喜剧《明珠游龙》做客广西卫视《收藏马未都》栏目,变身古董专家,鉴赏各种年代久远的宝物,录制现场机智幽默,回答马未都老师的各种麻辣问题,并受到马未都老师的夸赞。

  录制当天,在互动回答问题中,刘淼淼与同组嘉宾陈一诺探讨古代六艺里的“射”和“御”,他的幽默语言和机警的表达方式受到现场观众的称赞,同时也被刘淼淼活泼开朗的性格所感染,打破以往大家对收藏节目沉闷的印象,整个录制过程轻松愉悦!

  由刘淼淼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明珠游龙》将于3月26日登陆江西卫视(微博),而对于首次出演帝王的刘淼淼也曾在微博中幽默了一把:“演不好崇祯皇帝的汉武帝不是好秦始皇。”以此来期待自己饰演的崇祯帝。同为嘉宾的陈一诺、王艺曈主演的《大明嫔妃》也将于4月10日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