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呱呱》畅聊闺蜜话题 师洋化身王小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9:42  新浪娱乐微博
师洋现场示范:为王家珧两肋插刀 师洋现场示范:为王家珧两肋插刀
主持人寇乃馨 主持人寇乃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师洋、王家珧、刘晏辰、丁爽、杜沁怡、史长青三对男女闺蜜做客由大中华传媒与福星传媒联手打造的精英女性时尚脱口秀《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畅聊“闺蜜”话题,节目中三对闺蜜争相‘秀恩爱’,更有粉红天团犀利点评男女闺蜜中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节目最后,师洋王家珧这对互补闺蜜被爆笑票选为本期节目的“最佳闺蜜”。

  节目现场,当主持人提出问题“送过对方最感人的礼物是什么”时,王家珧爆料师洋曾送过自己一个LV包包,师洋送包包时称:很多年之前承诺过家瑶等到自己有钱了,就送她一个LV的包包。对于这个守信的承诺,家瑶表示,因为时间比较久,自己已经完全不记得了。史长青还被爆料曾贴心为杜沁怡打扫房间、折衣,冬天还为其暖脚,这些闺蜜之间的故事让粉红天团感动大呼:找男友不如找闺蜜。

  节目中,三对嘉宾大聊闺蜜之间的趣事,刘晏辰、丁爽被评选为“最苦情闺蜜”。师洋、王家瑶则现场示范如何为对方两肋插刀,引发现场爆笑声不断,被粉红天团大赞是‘最和谐的一对’,成功当选为本期节目的“最佳闺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