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大典》李宇春大尺度表演 入围青年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0:04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宇春09年参加娱乐大典 李宇春09年参加娱乐大典
李宇春为娱乐大典拍摄宣传片 李宇春为娱乐大典拍摄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2012第六届娱乐大典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举行。据组委会最新消息,李宇春届时也会出席娱乐大典。不过李宇春此次出席的身份较以往有所不同,不是凭借新专辑或者新电影,而是入围“娱乐现场(微博)娱乐大典青年榜样”。届时,李宇春也会有突破性的表演。

  李宇春成功典范堪称榜样

  凭借2005年超级女声比赛总冠军出道,顶着“一夜成名”的非议,李宇春一路坚持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出道至今,她拥有6张冠军销量专辑,成功举办过15场个人演唱会,42首冠军单曲和多首传唱金曲。从选秀歌手,再到电影演员,李宇春表现出来的坚毅让人为之赞叹。正因为这种品质,李宇春成功入围了第六届《娱乐大典》青年榜样。

  李宇春娱乐大典尝试突破

  李宇春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娱乐大典,早在2009年的时候,出道仅三年多的李宇春就作为新生代歌手的代表领取了“娱乐十年音乐飞跃人物”大奖。抱病出席的她,以一曲《少年中国》揭开了当晚颁奖礼的豪华序幕。当天李宇春因为感冒嗓音有些嘶哑仍然坚持真唱。而今年再次出席娱乐大典,李宇春自己也希望无论是在服装上,还是表演形式上,都能有新的尝试和大的突破。究竟李宇春会有怎样的改变,娱乐大典当天会在现场揭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