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李沁被曝《守望的天空》因戏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0:26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林申李沁被曝因戏生情 林申李沁被曝因戏生情

  河南商报(微博)记者 陈和生

  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陈思成(微博)、佟丽娅(微博),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娱乐圈不缺这些把荧屏情侣关系带进生活中的人。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守望的天空》,剧中主演林申和李沁(微博),一个是著名制片人李小婉(微博)的儿子,一个是“新红楼梦”里的薛宝钗。昨天他们被网友曝出假戏真做,有一段真实的浪漫爱情。

  自闭症剧 让人纠结落泪

  《守望的天空》讲述了一个名叫葡萄(李沁饰演)的女孩的故事。剧中李沁有一个患有孤独症的哥哥,在被父亲抛弃,母亲患绝症离世后,李沁顽强成长,而生活因为父亲和男友再起波澜。

  因出演新版《红楼梦》而被大家熟知的李沁,这次在《守望的天空》中饰演葡萄一角,在剧中是一个被父亲抛弃的孩子。拍戏之前,李沁专门去医院看望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她说:“拍戏时很苦很难,也很纠结,因为我和葡萄的性格差别很大,不知道导演为什么要那样折磨我。”

  男主演林申是著名制片人李小婉的儿子。从《荣归》、《三十而嫁》到《媳妇的美好时代》、《麻辣婆媳》、《给你生命给我爱》,他塑造了许多本性光鲜的角色。尤其是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毛峰,更是成为青年男女观众影像里的经典。此番在《守望的天空》中,林申的表现被网友称为非常有突破性。

  林申李沁 被指假戏真做

  林申和李沁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从李沁的角度来说,她主演的影视剧,有对手戏的男主角基本上都是林申。这给网友的猜测提供了“证据”——为什么他们总是一直搭档情侣戏呢?

  李沁并不否认,她和林申在《守望的天空》中的肢体接触比较多,观众也经常能看到剧中林申被李沁“揍”了好多次。吃了不少苦头的林申,在《守望的天空》中赚了一把——李沁为了他献出了荧屏初吻。

  前几天录制《快乐大本营(微博)》特别节目时,林申和李沁在现场的表现也颇为亲密。有网友表示,林申和李沁有夫妻相,在几部戏里都是情侣关系,难免会假戏真做。李沁在微博上回应说:“看来我们很适合演情侣。”

  其实,林申和李沁在微博上的互动,几乎每天都有。剧组人员还隔三差五在微博上曝光一些林申和李沁在剧中的亲密照。

  昨天有知情人爆料,前几天李沁回家遭遇陌生男子骚扰,林申得知消息后,这两天在李沁所在的小区门口蹲守当上了“护花使者”。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