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热播 江洋夜探青楼寻药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2:09  新浪娱乐微博
江洋写真 江洋写真

  新浪娱乐讯 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正在浙江、安徽、天津、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时段同步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慈文艺人江洋饰演的小白,接到了一个更加艰巨和刺激的任务,为了寻找解救的药剂,夜探青楼抓贼。

  《青盲》以监狱为题材,情节紧凑扣人心弦,推理情节引人入胜,随着剧情的发展更加惊险。“青盲”在狱中设计了一个“秘密通道”,通过药方与监狱之外的组织联系,江洋饰演的小白与“青盲”里应外合竭尽全力,为了寻找“青盲”需要的药剂,秘密去青楼,抓住了偷走药剂的人,之后顺利的拿到了药剂,并安全的送到狱中,对整个任务起了关键的作用,推动了剧情发展。

  小刁/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