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样幸福》将播 方青卓不愿扮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4: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由方青卓、涂凌、徐露(微博)、洛葳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别样幸福》,将于今晚登陆东方电影频道。该剧以老宅拆迁为发展线索,讲述了北京一户平凡大院人家老张家在平凡中经历的悲欢离合。

  告别了《新还珠格格》中颠覆性的容嬷嬷,此次方青卓出演一个乐观善良的继母,她想尽一切办法去照顾一群麻烦不断的继儿女。方青卓表示,容嬷嬷是自己扮演过的角色中为数不多的反派人物,因为自己很少接反面角色,“许多制片方也找过我,想让我演恶婆婆的角色,我都没有答应,演坏人太纠结了”。

  今年家庭情感伦理剧火爆荧屏,《别样幸福》中也不乏对婆媳情感和妯娌关系的讨论,如何才能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方青卓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大家的生活都差不多,相通但是又有不同。我觉得这个人物特别饱满,我一边演一边掉眼泪一边学习,这个人物那么无私,我自己都做不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