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情定《精忠岳飞》巾帼女侠柔情似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张嘉倪《精忠岳飞》饰女侠素素 张嘉倪《精忠岳飞》饰女侠素素
张嘉倪《精忠岳飞》塑知己红颜展温婉一面 张嘉倪《精忠岳飞》塑知己红颜展温婉一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精忠岳飞》剧组再曝剧照,张嘉倪(微博)饰演的岳飞红颜知己素素一扫战场上的杀戮之气,再现女儿家温婉娴熟娇俏柔美,这个在“男人帮”里出类拔萃的女侠原来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

  继《宫锁珠帘》成功改变戏路演绎狠辣心机女“玉漱娘娘”之后,张嘉倪再度挑战自己加入《精忠岳飞》剧组,饰演一位有胆有识文武双全的巾帼英雄吴素素,岳飞身边的红颜知己。在家喻户晓的岳飞传奇故事里,并没有吴素素这样的女子,她是一个新创作出来的人物,打戏时她丝毫不逊其他男儿,武艺高超冲锋在前;走进女儿乡时,她的女儿家娇态毕露,婉约纯净,与岳飞之间复杂的情感也让人不禁猜测揣度。

  岳飞的故事张嘉倪自幼就很喜爱,“我们家有那种两册装的《岳飞传》,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看,会为小说中的故事而热血沸腾,为每一个不同的英雄而感动,看到他们接连惨死被冤入狱心里很痛,呵呵,其实我的心里也住着英雄,所以这次可以跟他们一起在战场上杀敌,而不是仅仅做他们背后的女人,让我更加兴奋。”

  对于素素与岳飞之间亦兄亦友亦爱慕亦尊崇的复杂情感,张嘉倪这样理解,“感情本来就是看不到抓不到摸不到但却人人都向往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看待情感的标准和要求,素素也有着属于她自己看待事情和感情的方式,在那个时代,她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我欣赏她的文武双全和面对爱情的勇气。”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