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卫视热播 王琳教李沁耍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沁、林申、王琳精彩剧照 李沁、林申、王琳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琳(微博)、赵文瑄、李沁(微博)、萨日娜(微博)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为首部关注自闭症群体的电视剧。剧中王琳饰演的莫慧雅面对三个继子十分冷漠,不仅自己扮狠,还教李沁耍起狠。

  回归时装剧扮黑脸

  在出演《倾世皇妃》、《宫锁珠帘》连续多部古装戏后,《守望的天空》为王琳近年来的首部时装剧作品。而剧中人物莫慧雅并不是十分讨巧的角色,接演这样扮黑脸、衬托红花的角色,王琳称当初打动自己的正是剧本所传达的给予自闭症群体更多关爱的社会意义。剧中为了保护现有家庭的稳定,维护自己辛苦打拼创建的上市公司不受影响,莫慧雅面对三个继子十分冷漠甚至绝情。

  强大气场 自嘲耍狠是强项

  李沁则饰演三个继子中唯一没有自闭症的“葡萄”,葡萄认定是莫慧雅当初的插足使父亲抛妻弃子,毁了幸福的一家。剧中李沁处处与王琳针锋相对,而实际拍摄时李沁称:“还没开始演就已经在气势上输给了王琳姐,她的气场太强了。” 王则琳笑言耍狠是自己的强项。     在拍摄一场葡萄与莫慧雅谈判的戏,李沁总是感觉气势差了点,王琳主动帮李沁设计细节,经过指导李沁翘起二郎腿随意的撩下头发,台词一甩而出。王琳称赞葡萄强大内心的人物特点一下被李沁诠释的十分到位:“抓住人物的几个特征,台词上给予力量,表现出的就足够了,李沁的爆发力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