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刑警李春春》热拍 韩烨为爱不离不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7:00  新浪娱乐微博
韩烨 韩烨
韩烨写真 韩烨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艺、温兆伦(微博)、蒋欣(微博)、韩烨等主演,湖南卫视(微博)定制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女刑警李春春》正在深圳紧锣密鼓拍摄中。本片通过跌宕起伏,情感细腻的剧情,为观众演绎了一场女刑警的彩虹人生。刚刚在《卜案》中饰演一身武艺的女刺客韩烨在本片中转身变为白领研究生彭少颖,为爱痴狂,对刑警李春春走上弯路的黑帮儿子大飞用情专一,不离不弃。

  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韩烨近日签约“大唐辉煌”旗下,虽然还没有毕业,但已出演了《老大的幸福》、《卜案》等多部热播剧以及电影《旗袍》、《短枪》。多部剧集的历练让韩烨累计了不少拍戏经验。这次在《女刑警李春春》中韩烨将有多场感情戏,谈到演绎感情戏,韩烨说自己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每次拍摄前都会营造相应的氛围,只要氛围到位,入戏也会特别容易。谈到拍戏时的趣事时,韩烨很是兴奋的讲道前几天拍了一场长镜头的戏,一条过,特别过瘾。“当时镜头追随着我屋里屋外,厨房客厅调度,我演的特别舒服,自认为发挥的也好。要知道电视剧中很少用长镜头来表现,所以很难得。”

  据悉,《女刑警李春春》2月开拍,一共55集,预计6月份杀青,10月份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