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密使》被封谍战剧女王 于震婚后首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1:42  新浪娱乐微博
陈紫函表演受编剧称赞 陈紫函表演受编剧称赞
于震陈紫函三度合作成“黄金搭档” 于震陈紫函三度合作成“黄金搭档”
大方秀美腿 大方秀美腿
陈紫函于震 陈紫函于震

  新浪娱乐讯 由陈紫函(微博)、于震(微博)主演的谍战巨制《密使》将于是26号接档《青盲》在浙江卫视(微博)首播,昨日在该剧的发布会上陈紫函以一席金色亮片短裙与才刚刚新婚的于震共同亮相。因相继出演了《延安锄奸》、《黑玫瑰》、《密使》等剧,陈紫函被封“谍战剧女王”,不过她则笑言自己谍战剧才刚刚起步,通过《密使》才找到感觉。

  于震婚后首亮相 陈紫函送祝福

  于震婚后首度亮相,就与他的谍战剧金牌搭档陈紫函一起为合作的新剧《密使》在浙江卫视的开播站台宣传。发布会还没开始,于震就大派喜糖,三度合作的好友陈紫函不忘调侃这位新郎,“他结婚当天,我刚好有两个通告没法去现场,就只好发短信跟他说去不了,他回了三个字‘我生气’,我就说别生气了,我爱你……也爱你老婆。”通过三部谍战剧的合作,两人变成亲密的朋友,陈紫函大赞于震是一个体贴细心的大男人,发布会上两人不时聊天,在拍摄大合影时于震突然咳嗽不止,一旁的陈紫函非常自然的给他捶背,非常贴心。

  被封“谍战剧女王”陈紫函表示刚起步

  因为主演了多部谍战剧收视和影响都非常不错,因此陈紫函被封为“谍战剧女王”,与于震表示以后少接谍战剧的不同,陈紫函表示其实自己的谍战剧才刚刚起步,通过《密使》才刚刚找到感觉,如果遇到很优秀的谍战剧本子不会拒绝继续出演这类型剧,但同时也希望能多接演现代题材的剧集。

  当天《密使》的编剧张成功也盛赞两位主演对人物的塑造和把握,并称:“我之前看过很多陈紫函的作品,“罗美慧”她表演的特别好,是她目前以来最好的表演。”对于编剧的盛赞,陈紫函则谦虚地表示当时为了能将角色诠释的深入人心,不仅剧本不离手用心揣摩,更是特意找来《黎明之前》观看研究同时饰演保密局局长林永健(微博)的表演来找灵感。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