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夏丹坐镇山东孝亲盛典 主持表演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

  新浪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微博)《大道清明――2012中国孝亲盛典》“雪藏多日”的神秘女主播终于浮出水面,据可靠消息称,央视“新国脸”欧阳夏丹将坐镇第一主持,并与山东本土主持大佬小么哥(微博)搭档小品,共同将“光明使者”姚晓明的事迹搬上舞台。

  作为央视近年来大热的年轻主持人,欧阳夏丹凭借着清新爽朗的外表和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成为了央视新宠。入主《新闻联播》以来,欧阳夏丹的年轻活力、镇静从容瞬间打碎了外界的质疑声。在生活中,夏丹也是一位孝顺的女儿,小时候家里遭遇的不幸不仅让这位千里挑一的才女有了超出常人的冷静,更让她对自己的母亲多了一份孝敬和珍惜。本次加盟山东卫视孝亲盛典,欧阳夏丹在第一时间做出了积极回应,并允诺带着母亲一同前来。据相关人士称,欧阳夏丹在本台节目中不仅要承担主持重任,还有可能与小么哥合作演一出小品。小品根据“光明使者”――深圳著名眼科医生姚晓明的事迹改编,两位主持也是第一次在主持、小品中双重搭档,无论是表演者还是节目创意都极具看点。

  这台号称“史上第一台”清明晚会可谓是圈内“孝星”大聚会,张柏芝、伊能静(微博)、萨顶顶(微博)等璀璨星光将“携家带口”齐聚济南,共同为这台史无前例的清明晚会奉献出自己的“独家孝亲故事”。而中央电视台新锐女主播欧阳夏丹的重力加盟将誓为观众奉献一场具有“国家级”水准的孝亲盛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