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热播 陈创戏内外梨园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陈创《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剧照 陈创《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剧照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剧照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马鲁剑(微博)指导,编剧于漫洋倾力打造,实力派演员陈创、张国强(微博)、温峥嵘等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目前正在齐鲁电视台(微博)热播,该剧围绕着“亲情”、“爱情”、“奉献”、“责任”等话题,演绎了一场两男两女错爱的悲欢离合。主演陈创无论是在戏里还是在戏外,都对梨园有着浓厚的感情。

  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以20世纪70年代的“五七干校”为背景,演绎了一个家庭两代人的生活和情感。陈创在剧中饰演一位倾尽一生为妻子付出的绝世好男人夏博文。夏博文把温峥嵘饰演的市京剧团有名的大青衣杨白娶回了家,为了帮妻子实现梦想,他倾尽一生为妻子写剧本,只想让妻子做一回主角。陈创不仅在戏中与梨园情深,戏外也与梨园有着不解之缘。演员陈创表示:“我从小就在剧院长大,对戏曲的喜爱是骨子里的东西。希望未来可以出演一部描写梨园行的作品。”

  陈创表示,《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是自己表演生涯中特别“接地气”的一部作品,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纠结的故事让现在的人能够“珍惜当下幸福”。在这部剧里,年过40的观众可以看到流逝的岁月,年轻人则可以看到自己父辈的爱情,同时也可以借此与自己的感情世界对话,直面内心,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总之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精彩好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