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那些事》筹备续集 延续观众所关注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1: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徐宁(微博) 报道  由陈数(微博)和黄磊(微博)主演的《夫妻那些事》于湖南卫视(微博)落下帷幕后,近日又在央视八套(微博)紧接着播出,首日播出收视率便达1.61%,网络电视剧视频播出总量已过10亿次,进入网络点击量“10亿俱乐部”。近日,制片方华谊兄弟(微博)表示,鉴于《夫妻那些事》的收视和口碑双佳,续集已经正式提上日程,第一部中的角色将会在续集中悉数登场。

  在《夫妻那些事》的最后一集中,唐鹏、林君复婚后喜得贵子,破镜重圆的那依、王长水也喜得千金,而苏珊、袁大头、安娜这几位配角情路未明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观众希望片方能在续集中让他们遇到属于自己的归宿和幸福。对于观众的诉求,制片人庄立奇表示:“会将观众普遍喜欢和关注的情节、人物以及元素和话题保留下来,并在续集中发扬光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