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热播 网友替王丽坤选情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2:40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青盲》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王丽坤旗袍装风情万种 王丽坤旗袍装风情万种

  新浪娱乐讯 随着《青盲》在全国各地的火热播出,王丽坤(微博)在剧中饰演的王玲雨的艰难爱情也再次成为人们网友热议话题之一。许多网友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除了对王玲雨爱情走向的各种争论,还在网上为她挑选起了情郎。

  此次王丽坤在《青盲》中饰演的王玲雨虽然是一个“冰山美人”,十年来一直坚持内心最真实的爱情,对于张海峰(于和伟(微博)饰)当年对自己的伤害一直不能释怀。而面对徐行良(沙溢(微博)饰)对自己的百般呵护,王玲雨也都充满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激之情。王丽坤在剧中的爱情戏其实展现了一个非典型“三角恋”中心人物的苦痛,对于仰望与被仰望的爱情选择是这个人物身上最大的特点。如果说张海峰的“越狱”是惊心动魄的,那王玲雨的“爱情越狱”则来得波涛汹涌,人物内心的痛苦是任何现实的惊险所比不上的。

  有人说王玲雨是一个傻女人,面对曾经的背叛应该勇敢转身,去寻找自己的下一站幸福,但王丽坤本人却表示这个角色身上最大的看点就是她在爱情上的“死心眼”:没有纯粹的恨,只有纯粹的爱!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