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青盲》被封最悲情人物 感情戏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5:15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被封“最悲情”人物 王丽坤被封“最悲情”人物
王丽坤感情戏引争议 王丽坤感情戏引争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在天津、浙江、安徽等四大卫视热播。作为整部剧情感主线的王丽坤(微博),将冷面军医王玲雨在忠贞与背叛、爱情与信仰里的痛苦与纠结,刻画得淋漓尽致。剧中,王玲雨先是被背叛,后又成为越狱的筹码被利用。也因此,被观众称为“最悲情人物”,引发网友热议。不过扮演王玲雨的知名女演员王丽坤则表示,“对王玲雨而言,至少希望还在。”

  王玲雨感情“虐心”引发网友热议

  由于电视剧《青盲》是一部谍战“越狱”题材剧,故事主线并不是感情戏。因此王丽坤饰演的“王玲雨”也就成了众多绿叶中的一朵红花。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王玲雨的情感人生让观众陷入纠结,很多网友表示,“小雨这种爱在心里口难开的感情实在太让人心疼,她和张海峰那么近,却连一个拥抱都不敢奢望,真是难为她了。”也因此,王玲雨成为《青盲》的“最悲情”人物。

  正在片场拍戏的王丽坤听到网友们的这番评价,有些男孩子性格的她哈哈地笑了起来,她想告诉网友们,“好好看戏,其实会发现小雨并不悲情,至少她还有希望。”

  《青盲》感情戏遭板砖

  王丽坤回应:感情戏让人物更立体

  王丽坤所饰演的王玲雨在剧中感情戏极其纠结,不少网友为之动容,她与张海峰、徐行良三人之间的感情戏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但是仍有部分网友认为,“为什么谍战剧还要这样洒狗血”,“这段感情戏太过多余”,也因而引发网友争议。

  对此,《青盲》编剧张海帆也对此回应道:“不过是场爱情,没人规定一定要在哪种场合才能产生,而且小说本身也有虚构的成分。”而饰演王玲雨的王丽坤在谈及此事时则表示,“王玲雨的痴情才令张海峰变得有血有肉、看上去更加完整。”(天海/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