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良家妇女》四地热播 庹宗华杜德伟情敌耍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7:18  新浪娱乐微博
庹宗华、杜德伟剧照 庹宗华、杜德伟剧照
演员庹宗华 演员庹宗华

  新浪娱乐讯 由马雅舒、庹宗华(微博)、杜德伟(微博)、姚卓君主演的《良家妇女》正在广东、湖南、浙江、陕西四地热播。庹宗华和杜德伟在剧中饰演了一对情敌,互相耍狠。

  在《良家妇女》中,庹宗华扮演的富家子于士鸿性格豪迈潇洒,很有人格魅力,他和杜德伟饰演的自幼父母双盲但积极上进的“瘸子”同时爱上了马雅舒饰演的周若云。于是在这三人之间也上演了一场纠结的三角恋故事。庹宗华就表示自己饰演的于士鸿对于若云的爱是直接的,深沉的。虽然经历了很多的挫折,但他一直守护着若云,不离不弃。

  谈起剧中的演员,庹宗华表示虽然和《良家妇女》中的大多数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彼此配合默契,很快就进入了感觉。对于在戏里和他有感情纠葛的两个女人马雅舒和张曦文(微博),庹宗华表示她们两人都是非常出色的演员,诠释角色的能力很强,演技非常到位,而在戏里就对他爱慕有加的这两个女人戏外也是同样如此,连连夸奖庹宗华拍戏时是一位实力派的戏骨级人物,戏外又是一位爱家、顾家的好男人,可谓戏里戏外都抢手。

  如今,越来越多的台湾演员选择来大陆拍戏,对于这种现象,庹宗华坦言:“内地的工作环境已经跟世界水平接轨了,部分制作水平已超越了香港和台湾。特别是大型年代戏,内地的制作非常考究。”(ricenoodles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