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记歌词》老版上海滩主演23日神秘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21:09  新浪娱乐微博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开始献唱环节 开始献唱环节
斧头帮出没 斧头帮出没
新上海滩主要演员出场 新上海滩主要演员出场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21点21分《我爱记歌词》“年代金曲感动季”继续与您相约!“我爱家族”带你坐上时光快车,沿途领略经典年代回忆,共唱热门年代金曲。80年代复古迪斯科绚丽开场,全体领唱火热蹦迪引发全场互动!

视频:《我爱记歌词》神秘嘉宾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海滩》是以中国民国年间的上海为背景,描述上海帮会内的人物情仇和爱情故事。吕良伟、周润发和赵雅芝(微博)的精彩演出让观众们记住了“丁力”、“许文强”和“冯程程”。三个经典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无法超越。周润发饰演的小马哥成为了永远无法超越的影视形象之一,吕良伟饰演的丁力在那个纯真年代烙上了“硬汉”的印迹,而赵雅芝饰演的冯程程更是成为了一代人的“梦中情人”。

  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它也成为一个时代的坐标,影响了无数中国人。届时《我爱记歌词》,1980版电视剧《上海滩》主演神秘现身!风范、气质不减当年!他(她)将现场演唱影视作品中的经典歌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往事一幕幕在眼前回放,凡是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观众都难以不为之动容。他(她)还将为大家带来《上海滩》拍摄幕后,不为人知的趣事轶闻。到底是哪位主演登陆现场,敬请期待。

  “我爱家族”演技大考验,《新上海滩》现场选角。演绎《上海滩》经典片段,谁是原版主演心目中最适合的新小马哥扮演者。他是否有机会参演《新上海滩》,成就新的影视传奇,成为周润发的钦点接班人。千奇百怪的表演绝对让您笑掉下巴。

  初恋是每个人最甜蜜的回忆。华少(微博)、伊一(微博)、袁野(微博)分享初恋趣事、初吻味道。华少惊爆自己的初恋居然是在小学三年级。如此“早恋”背后有着怎样难忘的回忆?你还记得“初吻”的味道么?袁野自曝“初吻”是苹果味的。最青涩的爱情故事,《我爱记歌词》与您零距离分享。

  今晚,60、70、80、90四个年代的选手将继续为自己的年代荣誉而战,为三万元丰厚大礼各出奇招。选手机关算尽,上演记歌词版“宫心计”,只为淘汰对方,不料乌龙百出险些消灭自己。60后项哥尽显大哥风范,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对伊一扭捏撒娇,让人难以招架。70后选手酷爱蝴蝶结,自称“蝴蝶姐姐”,“天山童姥”般的卖萌装扮连伊一都忍不住想叫她一声妹妹。

  长相酷似林志玲的美女80后选手高珊(微博),因身高太高,为找男朋友而苦恼,现场大胆征婚,谁会成为她青睐的对象。90后选手是一位主修“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的高材生,戴着厚厚镜片的他却打破了所有人对“科学宅男”的印象。他为何会有“B哥”的奇怪称呼,擅长各类方程式的他是不是真正的歌词达人呢?

  到底谁才是今晚“歌词达人”?现场状况百出,价值三万元的丰厚大奖归属谁家?年代选手歌词记忆比拼,精彩只在每周五晚21:21《我爱记歌词》。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