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花絮揭秘 李艳调情林申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2:19  新浪娱乐微博
李艳饰韩佩嘉 李艳饰韩佩嘉
李艳与林申 李艳与林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守望的天空》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独播剧场热播。这部催泪大戏在拍摄时,也有很多有趣的片段。比如李艳在剧中对林申(微博)展开了各种追求手段,却因为一些场景和自己平时的反差太大,让林申十分不适应而频频笑场。

  剧中,李艳饰演的韩佩嘉不顾墨理(林申饰)的反感,几次三番地偷偷跑到他家里帮他收拾房间、洗衣服。一次墨理回到家时,韩佩嘉刚洗完澡,只穿了一件他的衬衫,用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本应是很有效果的“调情”手段,却让林申频频笑场,无法入戏,还对李艳说:“你还是再练习练习吧,太没有感觉了!”

  原来李艳平时的性格是有些男孩子的豪爽直接,对这种“小女人”的行为特别不习惯。她说:“生活中,我是那种爱就爱不爱就不爱的性格,如果对方不爱我,我肯定就直接放弃了,不会像韩佩嘉那样赖着对方,反而给了对方伤害自己的机会。”对于韩佩嘉的行为,李艳也表示:“对她的这些做法,我自己内心是反感的,但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还是要自己催眠,尽量去变成一个渴望被爱的小女人,不知道我的表演有没有骗到大家。” 小西/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