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登央一讲述生活 杨童舒演绎贤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3:03  新浪娱乐微博
杨童舒《家有公婆》剧照 杨童舒《家有公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在央视八套(微博)掀起高潮的家庭生活剧《家有公婆》转战央一,继续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典型的人物个性、激烈的矛盾冲突、接踵而来的生活难题,让该剧成为了最近媒体注视的焦点。杨童舒(微博)饰演女主角韩姗符合“贤妻”标准。

  好儿媳有苦不言让人揪心

  遭遇了莫名“丧夫”、替夫举债、婆婆刁难、事业低谷,《家有公婆》中的韩姗(杨童舒饰)可谓是经历了人间大小难事儿。婚姻、家庭、事业的三重打击,让不少观众都为她感到揪心。而作为一部家庭情感大戏,该剧还糅杂了不少百姓生活中的典型故事,并选择了一位女性——杨童舒挑起了这个重任。

  剧中,由杨童舒饰演的女一号韩姗才刚刚开始自己的幸福生活,就在瞬间被现实打乱。本以为会措手不及的她,却毅然选择了“扛下去”,表现了中国传统女性的善良、忠贞和贤惠,将这一“好儿媳”形象进行到底。

  好女人心中有爱顽强不屈

  谈起这个角色,观众的反应显得十分统一,完美——是大多数人用来形容韩姗的词汇之一。为了演绎这么一位完美的女性,演员杨童舒除了赋予其传统的贤良淑德之外,也增添了一些自己的理解。当故事进行到高潮部分,当一系列突如其来的打击堆积到最高点,杨童舒让韩姗选择了坚强。她没有把希望寄托在任何人的身上,因为她相信困境都是暂时的,她相信依靠自己的力量就一定能够化解矛盾。这样的女人在面对危难时,已然有了一股男人般的韧劲儿。文/木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