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苏岩变身狱中女强人以身犯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青盲》苏岩饰演明星张兰 《青盲》苏岩饰演明星张兰

  新浪娱乐讯 苏岩(微博)、王丽坤(微博)、于和伟(微博)、沙溢(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谍战剧《青盲》,正在浙江、安徽、天津、江西四大卫视同步播出。由苏岩出演的张兰不仅妩媚妖娆而且极具智慧,多次以身犯险助张海峰一臂之力,令越狱朝着成功的方向更进一步。

  曾在《梦开始的地方》、《色戒》、《长恨歌》等诸多影视剧中有精彩表演的苏岩,被导演杨文君相中邀其在《青盲》中饰演张兰。她原是叱咤影坛的一代红星,更是高官要员们的心肝宝贝,却因知道太多军事秘密而被软禁在白山馆里。包身摇曳的旗袍、勾人魂魄的媚眼和嗲声嗲气,这个看似风尘的女子即便在监狱里也如此香气缭绕,美艳动人。张兰在这些浮华的表象下,实则拥有一颗非人般强大的内心,面对所有突如其来的困境都从未惊慌失措,总能够利用自己的智慧化险为夷,几次成为越狱中能否渡过难关的重要人物。

  媛媛/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