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李春天的春天》出演黄金盛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4:27  新浪娱乐微博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剧照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剧照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许亚军剧照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许亚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凤仪传媒集团霸王龙影视分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的《李春天的春天》,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本片由余淳(微博)执导,宋丹丹(微博)、许亚军领衔主演,讲述了大龄“盛女”李春天追寻爱情的情感故事。

  在片中宋丹丹扮演了一个38岁还未出嫁的超龄“盛女”李春天,她留着叛逆的小歪辫儿,在都市报情感栏目做编辑。她善良、无私、幽默,是个孝顺的女儿、体贴的妹妹、热心的朋友、尽职的同事,而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缺少爱情。宋丹丹恰到好处的诠释了这个角色,并在原著基础上,为李春天增加了更多角色魅力。“妈老爷、天老爷、官老爷、基督、耶稣、上帝,求求你保佑我,明早上一出门儿我就撞一大款,四十多岁长得又帅,别提多有钱了,没老婆、没孩子、没结婚、没女朋友,好多花不完的钱,都给我一个人了,从此以后我走路抬着脸仰着头……”这是李春天在剧中一句经典台词,是宋丹丹经过再创作后的一个巧妙地呈现。这句话充分体现了说话嘎嘣脆的李春天和她的爱情理想,虽然青春期过了18年,却依旧不改“又穷又横还做梦”的本色。不少观众在网络留言表达对宋丹丹这个新角色的喜爱,并表示:这是宋丹丹继《家有儿女》后最可爱的荧屏角色,且精彩程度和她在春晚小品中的表现不相上下。大家的喜爱令宋丹丹不“淡定”的直接在微博上表达情绪:“最近有点儿顺,‘李春天’得到许多网友好评让我快得意忘形了都。作为五十岁女演员依然能拥有众多观众的确有点牛,有点想得瑟,有点要骄傲……”宋丹丹真是无时无刻不表现她的幽默感。

  据悉《李春天的春天》在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首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在北京文艺频道的播出情况也很好。片方表示:《李春天的春天》是一部以成熟的视角诠释大龄盛女的电视剧,诚恳而真实的映射现实,希望能够开辟出一条中年偶像剧之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