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青盲》热播 沙溢变身表情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谍战剧《青盲》正在热播中,在浙江、江西、天津、安徽等卫视热播至42集。于和伟(微博)、沙溢(微博)两大男主角的表情演绎成为观众们津津乐道的焦点,沙溢更被赞是表情帝。

  在最初特调处的酒会上,沙溢一出场便热情洋溢,有网友说:“真的是好阳光好正派啊。”而后与同事调侃,也丝毫未显示出他是一个阴险毒辣的反派。直到于和伟在酒会上出现,沙溢的表情立刻180度大转弯,表现出突然看到仇人的惊诧。再紧接着替“影星”张兰解围,展现出极其绅士的风度。而在第七集,与王丽坤一起走出酒吧时,得意之情溢于言表,开心得让人误以为其与王丽坤本是一对。在监狱中审问犯人时露出严肃凶狠之意。平日里每逢遇见关押在自己所管辖监狱里的于和伟时,沙溢的表情嚣张。在最新一集中于和伟再次拒绝王丽坤后,面对王丽坤的悲伤,沙溢又显出一番深情之意。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