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青盲》卫视热播 坦言最想演精神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想演精神病人 王丽坤想演精神病人
王丽坤剧中情感纠结 王丽坤剧中情感纠结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丽坤(微博)、苏岩(微博)、沙溢(微博)、于和伟(微博)等主演的心理谍战剧《青盲》在天津、安徽等卫视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网络点击率飙升的同时,收视也稳居卫视前三甲。不仅谍战悬疑情节吸引了不少男观众,就是剧中纠结压抑的情感戏也赢得了女观众的青睐。而作为绿叶中的红花,饰演冷面军医王玲雨的女演员王丽坤也受到了颇高的关注度。

  《青盲》热播 王丽坤人气看涨

  《青盲》的高收视让王丽坤感到很开心,坦言《青盲》的感情戏正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情感戏在谍战戏中都是很少的,“虽然是男人戏,但是女人戏也很重要,可以给紧张的剧情带来一些调剂,也能对女观众有一定的吸引力。”所以,《青盲》的热播在王丽坤看来是“水到渠成”的。

  王玲雨的军医形象显然是很成功的,纠结的情感内心戏令王丽坤的演技得到了发挥,因此在网络上也受到了观众的追捧,不少网友表示王丽坤的演技很赞,“小雨可谓是《青盲》中最悲情的人物,而王丽坤也把握得很好,她比起《美人心计》慎儿时演技又精进了不少”,一时间王丽坤的人气也随着《青盲》的热播再度水涨船高。

  王丽坤愿望成真 “小疯子”生日片场过

  对于王玲雨这个角色,王丽坤心存感激,表示角色给她带来了挑战。但谈到最想挑战的角色,王丽坤则略显害羞地表示,最想演精神病患者。在她看来,精神病患者的行为以及内心都能够更加磨练自己的演技。她还透露,最近这个愿望已经成真,因为在刚刚拍完的《北京青年》中,她所饰演的任知了就是个阳光单纯的精神病患者,也因此,王丽坤在片场还收获了“小疯子“的外号。

  值得一提的是,3月22日是王丽坤的生日,当被问及生日打算怎么过时,她则表示,因为要拍戏,所以她的生日只能在忙碌的片场度过。(天海/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