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新戏《梦回唐朝》曝片花 年内登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8:15  新浪娱乐微博
谭耀文与佟丽娅 谭耀文与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演员谭耀文(微博)近些年在内地拍摄了众多影视作品,为观众带来了不少印象深刻、耳熟能详的戏剧角色。近日,谭耀文新作《梦回唐朝》的片花在网上曝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该片由谭耀文、郭德纲(微博)、王力可(微博)、倪虹洁(微博)、佟丽娅(微博)、张世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即将与年内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与观众见面。

  曝光的《梦回唐朝》片花长达15分钟,将该剧中谭耀文饰演的唐高宗李治的王者风范;郭德纲饰演的殷浩的痴情、嬉笑;王力可饰演武媚娘的权力至上,不择手段;倪虹洁饰演的王皇后的淡泊功利展露无疑。片花中演员造型精致华美,场景气势宏大极具吸引力。香港著名演员谭耀文在《梦回唐朝》中饰演的李治,在片花中风度翩翩,却又极具王者风范,坐镇深宫宝殿,各色美女围绕身边,谭耀文细腻的表演在片花中就能体会深刻,令人期待。

  《梦回唐朝》即将于年内登录湖南卫视,与一直期盼已久的观众见面,届时由谭耀文重新演绎的大唐历史上的唐高宗将向观众揭开神秘面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